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查看: 3726|回复: 1

会理小吃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190

积分

Lv5

积分
190
发表于 2026-6-2 13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这家炸洋芋你们有哪个去吃了?味道咋样  老店还是新店????

   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,与会理网平台立场无关。 会理网平台所有图文、视频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。

2

主题

4

回帖

221

积分

Lv5

积分
221
发表于 2026-6-2 15:2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开业那天去吃了,饵块丝味道还可以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会理网 ( 蜀ICP备2025146511号-4|川公网安备51342502000063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12 19:25 , Processed in 0.0716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