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查看: 95|回复: 2

请教一下专业人士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165

积分

Lv5

积分
165
发表于 昨天 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这是昨天晚上测量的血压,我不太懂,这属于正常水平吗?

   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,与会理网平台立场无关。 会理网平台所有图文、视频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。

2

主题

11

回帖

285

积分

Lv5

积分
285
发表于 昨天 2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收缩压有点低,脉率有点高要休息半小时测量,小手臂与血压计在一个平面

0

主题

15

回帖

357

积分

Lv6

积分
357
发表于 昨天 2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四川
没事,跟我差不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会理网 ( 蜀ICP备2025146511号-4|川公网安备51342502000063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2:03 , Processed in 0.08539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