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查看: 2911|回复: 4

这种老式公资表你见过吗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5

回帖

207

积分

Lv5

积分
207
发表于 2026-5-30 13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   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,与会理网平台立场无关。 会理网平台所有图文、视频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。

0

主题

8

回帖

229

积分

Lv5

积分
229
发表于 2026-5-30 13:5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我还没有出生

6

主题

4

回帖

169

积分

Lv5

积分
169
发表于 2026-5-30 14:0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四川

1

主题

6

回帖

157

积分

Lv4

积分
157
发表于 2026-5-30 14:1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在七二年,这个工资算很高的

2

主题

10

回帖

371

积分

Lv6

积分
371
发表于 2026-6-1 14:25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四川
那个时候是高工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会理网 ( 蜀ICP备2025146511号-4|川公网安备51342502000063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12 20:04 , Processed in 0.07885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