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查看: 42|回复: 0

九月份上一年级了,有没有过来人给点经验的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0

回帖

221

积分

Lv5

积分
221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?幼儿园的时候几乎不和其他家长交流,原来人家孩子拼音也早会了,能认识很多字,数学算术很溜,英语线上也在学习。是人家太卷了,还是我太佛了。
   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,与会理网平台立场无关。 会理网平台所有图文、视频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会理网 ( 蜀ICP备2025146511号-4|川公网安备51342502000063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5 18:51 , Processed in 0.08004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